1999 年的乾杯燒肉
乾杯集團的原點。

「乾杯燒肉居酒屋」為乾杯集團的原點,1999年由一位日本留學生,也就是今天的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,頂下朋友的店,並與眾多同學及好友一起奮鬥,度過艱難的創業時期。經過多年的淬鍊與進化,發展出乾杯最膾炙人口的「八點乾杯親親五花肉啤酒王大賽牛排猜猜看」等活動,不僅讓大家感受到乾杯燒肉才有的熱鬧氣氛與感動,更創造屬於台灣的燒肉文化。

我們自詡為每位顧客的「元氣加油站」,在充滿活力的日式居酒屋裡,乾杯要用入口時的美味感動,以及充滿青春氣息的活力氛圍,為辛勞一整天的您,注入滿滿的前進動力!

不只燒肉跟啤酒
一定還要有感動!

吃到色香味俱全的美食,感受「活著真好」的感動
跟重要的人一起度過最美好的時光,感受「有彼此真好」的感動
一群不認識的人,剛好在同一個空間裡用餐,感受「緣份真奇妙」的感動。

乾杯對和牛的堅持
提供長期穀物肥育
高品質 F2+ 等級以上的澳洲和牛
以及 A4 等級以上的日本和牛
透過全程冷藏配送及時間熟成管理
盡情享受大口吃肉、大口喝酒的人生至樂!
A4+等級以上日本和牛
品嚐嚴選和牛部位
F2+ 等級以上澳洲和牛
和牛血統達 75% 以上
穀飼 400 天以上超長期肥育
油脂香甜肉質鮮美
40 天以上熟成管理
鎖住牛肉風味最美味時刻
董事長的話
想要創立一邊享用美味的肉,一邊開心地暢飲啤酒的店,因此將店名取為「乾杯」。

乾杯相當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不論是客人、廚師、廠商還是員工,對我來說,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夥伴,因為乾杯是屬於大家的!在此,我想向身為乾杯的粉絲與所有創造出乾杯的人說一聲謝謝。
乾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
平出莊司

乾杯燒肉居酒屋制服文化起源於2002 年,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先生,因 F1 賽車錦標賽的實況轉播啟發,賽車場上的制服忽然讓他靈光一閃,若能讓每位優秀的員工穿上帥氣的制服,透過乾杯員工熱情且朝氣的服務,讓身上贊助商 LOGO 更亮眼,以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。

穿上制服
即代表背負著「乾杯外交官」的使命

乾杯燒肉居酒屋每位員工剛進公司時,皆會穿著新人專用的衣服,需經過不斷的學習與鍛鍊,通過層層考驗與測試,最後合格者才會由店長頒發代表乾杯燒肉居酒屋的賽車制服,正式成為乾杯員工的象徵。

每當穿上賽車制服時代表著不僅僅是乾杯的招牌,更背負著贊助商們的招牌。穿上制服,展現出滿滿的活力、元氣與笑容。

餐飲產業=教育產業
乾杯社員必須在乾杯中學習成長

  • 學習會打招呼
  • 學習讓別人體悟並喜歡該怎麼做
  • 學習讓別人快樂,也是讓自己獲得開心的來源
  • 學習對生命的感謝,對父母的感謝
  • 體悟到自己的存在價值,讓這個世界更加明亮
  • 身穿制服體悟自己背負企業、品牌的責任
透過飲食文化交流而達成社會貢獻!
飲食,牽動著一個人的生活與生活圈。
乾杯期許能持續將日本的飲食文化介紹給台灣,並結合台灣的風土民情,形成獨特的乾杯風格。
一間好店的價值在於令人感動,我們希望集合每個人的力量,將這份感動推向全世界的每個角落。
TOP